A-A+

《超级军工帝国》TXT全集下载百度云盘(校对版全本)作者:葫芦村人

2019年04月04日 都市·娱乐 暂无评论 阅读 50 views 次

【TXT大小】:11.8 MB

【内容简介】:

美帝跟苏修因为军事力量强悍才嚣张?开玩笑,咱们一堂堂五千年文明大国居然连支狙击步枪都造不出来?这不是赤裸裸地打脸吗?有来自百年后的顶级专家,这还是事儿么?

“谁他妈的说不是事?来我面前我跟你聊聊?”刘一九头痛地说道,材料不行,制造不行,甚至工业体系都不行!不就是造个可以打到地球任何地方的洲际导弹?咋就这么难捏!

巴铁想要可以覆盖整个阿三国的飞弹?没问题,咱们卖呀,国家都搞改革开放了呢!什么?两伊战争爆发了?凭什么苏修跟美帝能够卖武器咱们不能够卖?别扯淡,只要他们给钱,有啥卖啥!当然,核武器以及运载核武器可以打到美国,也能够打到咱们自己的洲际导弹是不能够卖滴!


版权问题,网站不提供下载,请大家支持正版,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标签:
  • 老男孩
  • 免责声明:
  • 1、本站书籍内容简介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提供存储和下载服务。
  • 2、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 3、网页上的书籍内容简介仅供网友预览使用,书籍内容简介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
  • 4、如作者、出版社认为本站页面的内容简介侵权,请联系本站,收到通知书后立刻删除该内容简介。
  • 5、看了内容简介,如果喜欢这本书,请您支持作者,购买正版内容。

给我留言